心理辅导
 心闻播报 
 大学生心理自助部 
 心理预约 
 心理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辅导 > 大学生心理自助部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自助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2-03-03   审核人:

 

为了我校大学生心理自助部新学期部门工作顺利地开展,在心辅中心何雨霞老师的指导和部长符欣瑜的主持下,大学生心理健康自助部于2022年3月2日在学生事务中心207召开了本学期的动员大会,心理自助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及提出改进方案,并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主要概述。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以下两个方面:

一、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会议开始,首先由部长及副部长对上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分析。部长肯定了上学期大家的工作成果,但也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错误,并给出改正方法,增强了部员信心的同时也提高了部门的凝聚力。其次,由各组负责人总结分析了部员上学期工作的优缺点,树立成员自信心,也提醒大家要学会“扬长补短”,努力完成部门工作。

二、提出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各组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安排,确定了部员工作内容及前行方向,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铺垫了良好的开端。会议最后,由部长进行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在新的学期,部员一定要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再创部门成绩新高。(撰稿:彭敏杰,帅文博; 摄影:陈卓君,斯德良  一审:谢国秀,二审:陈晓勇,三审:杨艳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中心
联系电话:0851-28643593(学生处综合科) 28643565(学生处思政科)28643567(学生处学生科)28643572(心理健康辅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