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三月学生工作会
2024-03-06   审核人:

 

3月5日下午,我校三月学生工作会在新蒲校区学生中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杨艳部(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武装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统战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心理危机排查、毕业季活动、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挑战杯”、春季征兵、学生宿舍安全、师生反诈、校园交通安全、统战、学生重考与毕业生考试等工作作了汇报和安排。

在总结讲话中,赵继锋副校长指出,新学期工作千头万绪,各部门各学院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安全为根本,以当前重点工作和重要工作为抓手,重视学生诉求,维护学生利益,关注学生思想,关心学生成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力量,促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一审:王宣又,二审:杨青,三审:杨艳,撰稿:吴梅芬,摄影:王宣又)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中心
联系电话:0851-28643593(学生处综合科) 28643565(学生处思政科)28643567(学生处学生科)28643572(心理健康辅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