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部举行部门团建活动
2023-11-22   审核人:

11月19日下午,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部在北区操场开展了“欢乐校园,携手同行”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由第三小组承办,第23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团建活动共分为“我是谁”“断句挑战”和“蒙眼障碍赛”三个关卡,全体参与者分为四个小组,以计时比拼的方式进行角逐。在参与“我是谁”这关时,每个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熟悉自己小组的成员,在记住大家名字的同时,大家陌生的气氛已渐渐消失,逐渐融洽熟络起来。接着是“断句挑战”,考验各位成员阅读断句能力的同时,更是考验小组成员之间对不同难度句子的分配,考验彼此的默契。经过了前两关的熟悉,来到了更具挑战性,更考验信任的“蒙眼障碍赛”关卡。在这一关中,蒙眼的同学需要全心全意信任指挥的同学,这也象征着在之后的学生兼职班主任们的工作中,需要大家全心全意,相互配合,合作共进。在三个关卡结束之后,对各小组的成绩进行了汇总,按照用时长短,第三组,第二组,第一组和第四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在同学们领奖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积力所举无不胜,众智所为无不成。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相互熟悉,相互配合,既让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又把各位成员团结在一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之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一审:郭念念,二审:王宣又,三审:杨艳,撰稿:黄语涵,摄影:胡玉贞、黄婉琳)

15C24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中心
联系电话:0851-28643593(学生处综合科) 28643565(学生处思政科)28643567(学生处学生科)28643572(心理健康辅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