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督查部顺利开展团建活动
2023-11-22   审核人:

11月19日上午,第十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督查部在学校北区运动场举行团建活动。活动由部门指导老师郭念念主持,第十七届学风督查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通过循环报数的方式将现场同学分为5个队,打破原有工作小组的划分,通过推选队长、取队名、想队伍口号、商量团队亮相队形的方式让成员以最快的方式熟悉彼此。团建活动共设置“两人三足”、“投篮接力”、“沙包对抗”和“海龟汤”四个游戏环节,旨在通过游戏让同学们互相熟悉、增进沟通,为部门之后的工作打下牢固的组织基础。活动过程中,所有同学积极参与,相互支持,现场活动氛围良好,圆满实现既定目标。活动结束后,现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阳光正暖,不负时光;青春无畏,筑梦扬威。此次团建,展现了学风督查部全体成员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团结一心的团队凝聚力。我们相信,学风督查部必然成为蓬勃向上、齐头并进的优秀队伍,为学校学风建设提供更多助力。(一审:杨青,二审:王宣又,三审:杨艳,撰稿:杨智炫、郭念念,摄影:黎可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中心
联系电话:0851-28643593(学生处综合科) 28643565(学生处思政科)28643567(学生处学生科)28643572(心理健康辅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