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六月学生工作会
2023-06-21   审核人:

6月21日上午,我校六月学生工作会在新蒲校区学生中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杨艳部(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武装部、统战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和班主任管理、本科生日常管理、研究生日常管理、招生、毕业生就业、“西部计划”、暑期“三下乡”、2022级学生军训、征兵、统一战线、学生安全、宿舍管理、期末考试等工作作了汇报和安排。

在总结讲话中,赵继锋副校长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必须抓牢抓实,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戮力同心,统筹推进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各项学生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四个意识”引领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一审:王宣又,二审:杨青,三审:杨艳,撰稿:吴梅芬,摄影:王宣又)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中心
联系电话:0851-28643593(学生处综合科) 28643565(学生处思政科)28643567(学生处学生科)28643572(心理健康辅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