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3-05-2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我校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与朋辈引领作用,充分展示毕业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2023年5月24日晚,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督查部协办的“我把青春讲给你听”——遵义医科大学2023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学校会堂圆满完成。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杨艳为报告会致辞,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出席报告会,来自各学院的2000余名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杨艳部(处)长在致辞中指出,2023届毕业生将奋斗作为他们大学生活的底色,将追梦的足迹留在遵医校园。15位宣讲团成员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是遵医追梦人的代表,通过分享他们的青春成长故事,将追梦的力量传递给更年轻的遵医学子。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继承遵医传统,谱写人生华章。

报告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从学习提升、参军报国、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的收获和成长进行讲述,分享了推免、考研、大创方面的经验,鼓励在校生要学会认识自己,平和地接纳,不屈地奋斗,坚定地前行,敢于做不甘平凡的追梦者,相信平凡的自己也能够通过努力奋斗收获不凡;劝勉在校生要珍惜每一次机会,走好当下每一步,厚积薄发,最终收获成功!

报告会设置了现场互动大屏幕,与会同学可随时将报告会中的所思所感及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发送到大屏幕,同步滚动播放,大家参与积极性高,全场共收到1100余条评论。很多同学在评论中为自己鼓劲,希望自己毕业时也能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站上舞台,分享自己的遵医故事,为后来者点亮微光。(撰稿:郭念念,摄影:李爱国、吴虞娱,一审:杨青,二审:陈晓勇,三审:杨艳)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中心
联系电话:0851-28643593(学生处综合科) 28643565(学生处思政科)28643567(学生处学生科)28643572(心理健康辅导中心)